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我深爱着高秀敏 但我也可怜“前妻 ”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老何再次剥开自己的心——

  “我深爱高秀敏,我也可怜‘她’。”何庆魁语调低沉,“忘记是一种幸福,记忆是一种痛苦,可我终究不能忘记,我还惦记着她们,有高秀敏,有‘她’。”“她”是谁?老何在电话里一直用“她”称呼自己的“前妻”。

  “和秀敏走在一起是因为爱”

  “世上的人就像一火车大米,两粒大米挨在一起将是多么有缘,何况要生活在一起。”老何坚持着自己一贯的“农民做派”,就连感情也要不自觉地用农作物来比喻。4个月前的噩梦,2个月的春晚工作,也许能让他淡忘,但某杂志一篇《无奈的爱:何庆魁之妻述说前情往事》的文章及文章中“披露”的“何庆魁和高秀敏并无法律上的夫妻关系”又让他重回旧梦。“很多人都知道我没和‘她’办理离婚手续,我和秀敏走在一起是因为爱。”老何用这样一句话来表示他对这件事情的回应,“一切都过去了,我和‘她’是一种缘分,生活了很多年,我们也有孩子,‘她’的下半辈子我会照顾的,只要我活着,就要关心他们。”他用亲情和爱情来形容自己与“前妻”和高秀敏的感情,“我是个男人,有责任照顾和我有关的每一个亲人。希望‘她’能平静地生活,媒体不要再打扰‘她’。”

  “每一次采访都是在剥我的心”

  “你知道吗,每一次采访都是在剥我的心,剥开的心会很疼。”老何这样形容自己接受采访的感受。老何说他现在变得很伤感,总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流泪,“到现在我还常常做梦,梦中都是她们俩,我常说高秀敏是长在我心中的一棵大树,而‘她’是浸在血液中的盐,哪儿流血了,哪儿有了伤口,这些盐就会去消毒,尽管很疼,但疗效好,我很感激。”其实,老何不但是个农民,他还是个文人,文人总为情伤,有人评价。本报记者 张科峰

  选择沉默只因温情

  在长春,很多人都知道何庆魁、高秀敏一直没办理结婚手续的事,但是众多媒体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在媒体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为什么部分东北记者没有将此新闻在第一时间曝光呢?“在整个事件中,最大的受伤者是张艳茹,但是她早就原谅何庆魁、高秀敏了。在新闻与温情两者中,我们选择了后者。”一位熟悉内情的记者说,“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报道它,对他们三人都是一种伤害。”

  何庆魁和高秀敏在一起生活近13年,这13年的幸福让丹丹从来没有想过两人没有办理合法的结婚手续。“什么,我爸、我妈没有结婚吗?我真的不知道。其实,我们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关系特别好,尤其是我妈和张阿姨,我妈还总说‘嫂子,有什么事情找我,我照顾你’之类的话呢。”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