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寒地冻日本出外景 林志玲胸部惨被冻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复出后首次为《YOKOSO日本再发现2》远赴东京出外景十天,竟然被搞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原来日本这几天非常寒冷,把台湾“第一名模”的美丽脸蛋冻伤了,因此林志玲不得不在身上贴暖包。

  林志玲虽住在每夜四万元日元的金谷饭店,但每天早出晚归也被冻伤了。她说:“肚子、臀部、手,连胸前都有冻伤,平均每天在身上贴了五个暖包,还是冷得不得了。”日
前她到富士山取外景,气温只有摄氏零下12度,她于19日拜会佐原市长岩濑良三,介绍当地古迹时,天气终于放晴,她笑说:“因为先前太冷了,今天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林志玲于19日乘船时戴手套与暖包保暖,但还是不敌寒冬,眼睛被冻红流泪。她说此行吃了很多巧克力,每天还要喝好几杯味噌汤,变得比先前丰腴许多。

  林志玲赴日出外景,她的父母下令,不得尝试危险活动。节目安排她与五位主持人兵分二路对抗。她与童怡祯一组,在日本吃、住走贵妇路线;另一组黄景俐、王百璐、吴建恒、加贺美智久,全程住在青年旅馆,吃、喝也很平民。

  由于节目录影分开进行,当林志玲听说另一组因“待遇寒酸”挨饿受冻后,羞愧地说:“下次换我嘛!”她还表示想滑雪,可惜不行。吴建恒透露,他们这一组下榻的旅馆简陋,洗澡还有寒风灌入,在摄氏零下12度的地方滑雪,大家都冻到生病,黄景俐感冒发烧,王百璐因肚子疼挂急诊,加贺美智久则因录影意外造成左手韧带断裂。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