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该让漂亮的狗狗都上报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贺岁狗选秀牵动众人心,主办者提醒报名从速

  本报讯(记者 杨世明)岁末年关各种评选活动不断,让人眼花缭乱,与往年不同的是即将到来的狗年,把大家饲养的狗狗也纳入到了评选活动中。由本报和SM商业城共同主办的贺岁狗选秀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狗狗的话题渐渐成为宠物爱好者的谈话中心,周围人的热情也被充分的调动起来,毕竟要选出厦门的贺岁狗代表可是关乎“狗年形象”的大事!

  自活动的咨询电话公布以来,不仅是报名参赛的要一一仔细询问,更有很多不能参赛的也来凑热闹。一位姓林的小姐打来电话说,她非常喜欢狗狗,尤其是漂亮的西施犬,可惜自己平时工作繁忙无暇照顾,所以一直没办法养狗,也没办法报名参赛,只好看看各种媒体报道中的宝贝们过过眼瘾。林小姐说,看到登出来那些狗狗的照片真是太羡慕它的主人了,样子又好看,而且还会摆POSE照相,很有明星味道。她还建议把这些参加评选的狗狗的照片也在报纸上刊登出来,大家都可以参与厦门贺岁狗的评选,如果看到漂亮的西施她一定会为它拉票的。

  而王先生打电话说,自己一直想养狗,可是家里人反对而迟迟没有养成,现在狗年到了应该让贺岁狗更轰动一点,这样兴许明年就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宝贝了。这位王先生还想问,看到了可爱的狗狗能否直接买走,显然这种情况只可能发生在一些宠物商店带来的参赛狗身上,那些狗主人可是把狗狗看得比命还重要,别说卖了,就是问一下他们的狗狗价值多少,都会引来他们的不满“我们的狗狗岂是用价格来衡量的?”

  

“应该让漂亮的狗狗都上报纸”(图)

  2006贺岁狗征选细则

  一、报名时间:

  12月1日至12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凡家有狗狗宠物的市民均可持狗狗的近照至SM二楼管理办公室报名,填写参赛表格,即可免费参加本次“2006贺岁狗征选”活动。咨询电话:5554146

  三、比赛项目:

  1. 狗狗技能赛

  2. “我最靓”狗狗外形赛

  3. 狗狗跳高赛

  4. “大胃王”赛

  5. 主人与狗相像赛

  选拔方式:以上每个比赛项目均评出一名冠军,获单项奖即“全能狗狗”、“靓狗狗”、“最敏捷狗狗”、“大胃王狗狗”、“最相像主人与狗”。

  注:参赛者最多可选择报名三个项目,评委会将从参加第1、2、3项比赛的狗狗中选出50只狗狗进入复赛,参加第4、5项的狗狗只能角逐单项奖。

  四、比赛方式:

  1. 初赛时间:1月1日、1月8日、1月15日

  初赛方式:从所有参赛狗狗中选出50只参加决赛,并通过《厦门晚报》、厦门电视台《旅游天下》栏目刊登、播放进入决赛的50只狗狗的照片及小档案,短信评出“TOP10——2006十大人气明星贺岁狗”。

  2. 决赛时间:1月22日

  决赛方式:从50只晋级的狗狗中选出“2006贺岁狗”。

  奖项设置及奖品

  2006贺岁狗(总冠军) 奖品:2000元奖品(奖金+奖牌)+300元宠物用品

  5个单项奖 奖品:500元+300元宠物用品

  10大最具人气明星狗 奖品:300元宠物用品

  纪念品:所有进入复赛的狗狗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宠物用品和价值180元宠物写真集(奖品和纪念品不可重复获得)。(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