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周末票房8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陈凯歌导演呕心沥血的大电影《无极》公映尽管有各式议论,但《无极》首轮的票房成果却是无以抵挡,各项数据指标均刷新国内纪录。刚刚出炉的统计数字宣告——《无极》首周末票房以超过8200万傲视群雄,远超原来由周星驰电影《功夫》创下的6300万纪录。

  12月14日开篇以点映800万破《英雄》的210万和《功夫》的60万点映票房纪录;12月15日首日2115万打破《泰坦尼克号》的1800万和《功夫》的1700万首日票房纪录;12月17日
单天2500万打破了《功夫》创造的2200万的单日票房纪录;北京华星影城以50万破中国电影单日单影院单片票房纪录;12月18日以8200万首周末票房远超原来由《功夫》创下的6300万。业内人士分析,从目前的票房情况来看,《无极》已经确立了其贺岁档的霸主地位。如果继续保持这一势头的话,将很有可能打破更多的中国电影票房纪录。不过随着《情巅大圣》等其他贺岁影片的上映,《无极》最终能否突破两亿元的票房大关还是相当值得关注的。

  但在利好消息频传的同时,《无极》同样要遭遇劣质盗版的冲击,几天来,已有多种版本的《无极》盗版DVD在街头出现,小贩郑重宣称是所谓“清晰版”。虽然这些盗版制品的影音效果都相当粗糙,是从影院直接偷录灌制的,但仍旧会给《无极》的电影票房造成一定的冲击。《无极》的正版音像制品发行方广州中凯音像透露,正版DVD起码要在影片上映后两周以上才能上市。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