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现在开始和“主妇”们一起“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3: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作为今年继《大长今》之后最值得期待的一部海外剧《疯狂主妇》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从周一起CCTV-8每晚10点3集连播。假如昨晚你没能赶上《疯狂主妇》的“疯狂时刻”,那么先来了解一下几位主人公。这样当今晚你坐在电视机前,只要5分钟就能顺利进入“疯狂剧情”了。

  自杀主妇玛丽

  特征:镇上优秀主妇代表,全剧一开始她做了精美的早餐送走了丈夫和儿子,打扫完家里,举起了一把左轮式手枪自杀了,他的丈夫挖出一个装着骸骨的箱子投进了湖里……

  观众评价:玛丽为什么自杀?箱子里的骸骨是谁的?我们最想知道的答案。

  单亲主妇苏珊

  特征:

离婚后,单身带着女儿过日子。她认识了新搬来的邻居水管工人迈克并开始发展,就在这时,迈克身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被逐渐揭开……

  观众评价:单亲家庭在中国人看来挺悲惨的,可苏珊两母女却过得有滋有味。

  微笑主妇布丽

  特征:一个永远微笑,在外人看来完美的主妇却有着悲惨的家庭生活,丈夫和镇中最淫乱的女人厮混,儿子混迹色情酒吧……

  观众评价:男人的理想是有一个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女人,可当他们拥有了理想才发现这样的女人是他们所不能容忍的,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主妇成为许多男人现在思考的问题。

  风流主妇加布丽

  特征:加布丽是个美丽的物质主义者,她的丈夫使她成为镇上最富有的女人,但她又不甘寂寞,与年仅17岁的园丁发生感情。当丈夫入狱后,她又重新当起了模特……

  观众评价:风流女人自私是共性,但也有坚强的一面。

  能干主妇丽奈特

  特征:曾经官居高位,是个精明的职场女强人,却因为一次怀孕而彻底沦为家庭主妇,一个又一个孩子的降临让这个家庭越来越热闹,却也让她接近崩溃的边缘。

  观众评价:在职场呼风唤雨的女强人却被4个宝贝儿子折磨得接近疯狂,看来当好家庭主妇并不比当女强人容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