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孩子们将拥抱小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3:41 东南快报

  

孩子们将拥抱小女孩

  本报讯圣诞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小朋友们一定在掰着手指头等待圣诞之夜,卖火柴小女孩的光临以及在“宝龙童话世界”里的欢乐时光吧!昨天,一位年轻的妈妈打进电话订票,忍不住说“相信孩子们看了这木偶剧会更懂事的。”

  据了解,秉着“把最美好的愿望献给安徒生,把最美好的梦献给小女孩,把最美好的童话献给当今的人们”的目的,这台木偶戏将超出我们的想像,小女孩的梦是那样的美,而小女孩面对的现实又是那样残酷无情,最让人期待的是,像这类有教育意义的艺术作品还能让孩子们泪流满面地要去抱一抱、吻一吻那死去的“小女孩”这实在是一件从来未有过的事,将令人终身难忘!

  而同样让孩子兴奋的还有“宝龙童话世界”的诞生,一个孩子们梦想已久的乐园就要拉开序幕。童话世界主题乐园是一个充满欢乐、超越时空想像,令人着迷的主题区。在童话城堡的围墙内,有着一个奇妙的天地。您更可发挥想象力的极限,令童年的梦想幻化成现实。越过城堡前的吊桥,您会进到在一个满有欢乐气氛的庭园。

  “卡通世界”,展现出的是时尚之都购物环境,让您置身于如梦如幻的购物天堂;跨入“加勒比鲸鱼王国”,体验惊险的极限刺激,玩转所有的冒险情愫;位于公园的核心区域的儿童乐园——“金色童年”则能让你完美释放心灵深处最渴切的童真梦想。一切猎奇,一切欢悦,都将在这片美丽梦想触摸园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