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笑对结婚传闻 陈章良非常生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央视主持人的私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有周涛、和晶生子的新闻,昨日又传出来央视当家花旦王小丫牵手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步入围城”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央视《开心辞典》栏目组和中国农业大学新闻中心,双双否认此新闻,农大新闻发言人向记者表示陈章良校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节目组:小丫没发过喜糖

  昨天记者首先致电《开心辞典》负责宣传的马小姐,没等记者发问,她告诉记者昨天她已经接到了十几通电话来询问王小丫结婚的事,对此她的回应是王小丫是属于经济部的,《开心辞典》只是她手上的一档节目,平时节目组只有在她录制节目时才会见到她本人,私底下是很少和她接触,所以她结婚的事情节目组是不可能知道的。不过马小姐表示,假如王小丫结婚应该会给节目组发喜糖,但是自己也没有收过喜糖,所以她本人是不相信这则传闻。

  李佳明:小丫从没请假

  随后记者致电与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的搭档、好友兼老乡李佳明,佳明一听网上流传的小丫结婚的消息就在电话那边狂笑。他说前日在化妆间,一个化妆师就拿这消息问小丫,小丫一听就乐了,说这样的事情都传好多年了,真是很荒谬。“如果她真结婚,这是喜事,我们会最先知道的,有必要遮遮掩掩吗?而且还说她请了一个月假去结婚,她天天老老实实在台里上班呢,请什么假啊?真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哪里来的,纯粹无中生有。”那么王小丫究竟认识陈章良吗?李佳明的回答是没有听小丫提起过,她目前应该还是单身的。

  农大:痛斥假新闻

  因为消息是从农大的内部传出,所以记者随后致电中国农业大学。农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新闻发言人钱学军则表示昨天苏州某报刊登“王小丫陈章良携手入围城”报道,随后国内有关媒体纷纷转载该报道。该报记者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把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当作新闻予以报道,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是对当事人名誉的侵害,并且在社会上造成不好的影响。

  钱学军透露已经和苏州市委宣传部及刊登此新闻的报纸进行了交涉,要求该报向当事人公开道歉!要求该报查清事实,对责任人进行处理,以消除影响。同时,希望转载该假新闻的有关媒体及时更正,以正视听。

  此外,据陈章良好友称,王小丫的确曾到过中国农大做报告,但并不是由陈章良出面邀请,所以他本人和她并无私交,算不上认识,而早前报道中所说的陈章良回老家办结婚酒席并不属实,陈章良确实曾回过福建,但只是回去参加母校的校庆。

  事件回顾

  结婚谣言四处横飞

  昨日网上传出央视“名嘴”王小丫终于在临近不惑之年之际将自己悄悄嫁掉了!夫君就是国内青年才俊、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该消息称在农业大学读研的朋友确证,陈校长与王小丫相恋一事在中国农业大学内部早已不是秘密。该新闻作者在清华大学的朋友之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清华和陈章良曾经任教过的北大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又有消息称从陈章良家乡福清得到消息,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回家办过喜酒。

  真实的王小丫

  出生在四川省凉山彝族地区,大学学经济,毕业后在四川一家经济类报社当了6年记者,之后一个人闯荡京城,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采编系进修班。1997年她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实习,担任《经济半小时》的主持人,1998年全国经济节目优秀主持人评比中,还是实习主持人的她得到第一名。2000年,她再获中国电视榜最佳财经节目主持人奖。但王小丫真正声名大噪是因主持《开心辞典》,一时成为中国青年男观众最推崇的电视主持人。

  传言的王小丫

  现年42岁,有一个上初中的儿子,在四川当记者的时候结识了潘虹前夫、国内知名导演米加山,并因与他的私交进入中央台实习,她的年龄一直是台里的秘密,而且在台里一直背负着抛夫的名声,还曾为抢主持人角色和别人当众动手。

  陈章良

  生于1961年,福建福清人,美国华盛顿大学生物博士,是我国最著名的生物学家之一。1982年毕业于华南热带作物学院,学士;1982年至1987年美国华盛顿大学生物及生物医学部博士。1987年起,在

北京大学工作,并于1995年升任北京大学副校长,现任中国农业大学校长。

  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