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删短信的技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18 南方都市报

  两性战争

  凌春杰

  每到星期五,阿军就要利用休息时间处理手机上的短信。因为晚上就要回到家里,绝不能因为一条短信让后院起火。

  至于怎么删,阿军传授秘笈如下:

  第一:不能全删。全删会让她感到你肯定有见不得光的短信内容,等着回家让她拎着你的耳朵拷问吧,你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第二:不能不删。一方面是因为有些短信确实是不能让她看到的,必须果断删除;另一方面是因为某些短信确实舍不得删除,为了红旗不倒,只能忍痛割爱。

  第三:已阅不删。行事再周密,总有露馅的时候,某次被她逮住了尾巴,对于这样“已阅”的暧昧信息,曾经付出过巨大努力才扭转乾坤,不删的意味,对她,表示心里坦然了;对己,也是一段回忆。

  第四:她的短信不删。她的短信在你的手机上,自然是万分看得起你,删谁的也不能删她的,等积累到她在数十条自己的短信后才翻出一两条别人的短信时,她会主动把自己发的删除一部分。而你接过手机时还可以惊呼:“老婆呀,怎么把你的也删啦,我存着可有纪念意义啊!”她一高兴,就会主动给你捶背。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婆瞄准了摄像手机价格一路下跌,已在预算中规划,即将把短信和电话查岗升级为视频考勤——女有政策,男有对策,看来,阿军又得另觅良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