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老师“食言”重回超女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柯以敏、毛宁、柯尔沁夫和郭敬明一起出现在2005网络超级女声地面晋级赛的现场。30名全新的上海网络超女开始了30进10的海选较量,从而也正式宣布网络超女开始转入实质阶段。柯以敏老师不仅“食言”再度成为超女评委,而且一路保持“热情”作秀的态度再次成为四位评委中最活跃的一个,尤其是辛辣的评点和英文的赞赏保持了柯老师的态度。(记者 刘嵩 摄影报道)

  评委秀个性柯老师不只评唱歌

  自从含泪退出电视版超女评委团之后,柯老师的人气一路走高,虽然骂声一片,但是成绩上升,柯老师介绍近况说:“我正在主持两个音乐节目,现在很好。”至于缘何出现再次担任网络版评委,柯老师解释说:“首先我是一个爱朋友的,希望能够回来见一下老朋友,评委只是一个工作。”至于网络评选有何特点,柯老师回应说:“网络评选首先就要看网络点击率说话,三成才是我们评委的选择。”

  柯老师的评选理想是:“将所有不正确的音乐认识纠正过来,比如吐字不清的发音就要更正。”同时柯老师也强调“第一”并不重要,所谓“一个歌手并不是唱得第一才好”看得出柯老师更认可“为人”。

  选手秀中性“李宇春”满场飞

  超女海选从未来过上海,此次网络版海选终于不再忽略这个网民众多的市场,搜狗一掷千金购买了天娱文化的

超级女声
商标
,然后运作开始。基本上我们终于能够看到原生态的超女表演。首先超级女声四个商标主题下面加上的“online”字样,而“蒙牛”也被“搜狗”取代,其他———一切照旧。这次超女晋级赛中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多参赛者都是“超女粉丝”———因为越来越多的参赛者都选择了李宇春的“中性”风格自我装点,衬衫领带满场飞,短发齐耳常常见———至于这些网络超女能否在未来成为“第二个李宇春”,除了实力之外还要看被接受的程度才知道。

  荩荩

  还是超女

  张靓颖中文歌《光芒》首次亮相

  昨晚,张靓颖在北京举行了“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这也是她自己在加盟华谊兄弟音乐后的首次亮相。除了向“凉粉”们宣布耗资200万的全新EP大碟定于1月9日正式上市的消息之外,张靓颖还亲自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新歌———《Tobeloved》、《光芒》和《逆时针》,后两首也是首次亮相的中文歌。

  当晚,张靓颖在追光灯下唱着EP大碟中唯一的英文作品《Tobeloved》缓缓登场的时候,台下的歌迷们一片尖叫。随后,靓颖还在现场首度演唱了收录在EP里的另外两首中文歌曲《光芒》和《逆时针》,引得现场气氛热烈到极点。

  新声会上,靓颖的妈妈也受邀来到了现场,见证女儿事业上全新出发的时刻。张靓颖除了对母亲表示谢意之外,还对自己首张专辑的制作人表达了谢意:“谢谢我的制作人钟兴民和郭亮,没有他们,也就没有这张出色的EP大碟。”另外,据记者了解,该专辑还收录了数首英文歌曲,歌曲比较有力度,不是像《ToBeLoved》那样非常抒情的情歌。(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