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金海心献唱东方风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昨晚,《edc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拉票演唱会在沪上ROJAM隆重登场,当今内地乐坛的风云歌手汇聚一堂,“莱卡我型我秀”和《梦想中国》获奖歌手的同场亮相更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今年火爆的音乐话题。

  成名于2004“莱卡我型我秀”大赛的重量级歌手苟伟现场演唱了首张专辑《越陷越深》中的歌曲,2004年《梦想中国》的“平民偶像”———“金蝶奖”得主王思思也上台献
歌,两个知名选秀节目佼佼者的同场竞技,实属机会难得,这些2005年度的乐坛新人无疑又在昨晚的演出中积攒了不少人气。

  除此之外,有“乐坛精灵”之称的才女金海心、“万人迷”陈好、在高校中极具人气的中国内地创作组合“水木年华”、时尚组合1983也都亲临现场拉票演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