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密友辟谣:纯属子虚乌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实习生徐袁记者剑华)昨日,有平面媒体刊发了一则“传王小丫与中国农大校长陈章良秘密成婚”的报道,一时转载纷纷,网络上更是引来一阵“惊呼”:“小丫终于嫁人了。”

  记者昨天傍晚致电中央电视台CCTV-2编导、王小丫的密友吴女士求证此事,吴女士断然否定了该则报道的真实性,称该新闻报道纯属“胡说八道”,“小丫根本没有结婚”。

  “王小丫秘密成婚”的消息昨天上午开始在各主要网络上传播,网民点击率超高。该报道编得有鼻子有眼,几乎讲了一段罗曼史。作者称,“为了慎重起见,记者曾分别致电《开心辞典》栏目组及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意图从两个人的‘娘家’处分别确证此消息,均遭双方婉言拒绝。但据王小丫的同事透露,前段时间她确实因私人事由向栏目组请了近一个月的假,而这在以往是从没有过的。更有知情人士确证,陈校长与王小丫相恋一事在中国农业大学内部早已不是秘密。”

  CCTV-2编导吴女士显然早已知晓此则报道,记者电话刚打过去,一开口,她就马上不住口地说:“假的假的假的……全是假的。”作为小丫的密友,吴女士认为,这一子虚乌有的报道非常荒唐,没有丝毫的真实性,编得离奇让人很震惊。她称王小丫至今还是单身,没有正式交往中的异性朋友。吴女士笑言,早前自己一直都想为临近不惑之年的小丫介绍合适的对象,但她太忙了,中意的人也不多。中国农大昨天晚些时候也对该则报道进行了辟谣,并提请造谣者遵守职业道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