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话剧去旅游品美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00 新闻晚报

  创意自张小娴小说《再见野鼬鼠》的小剧场派对话剧《爱在普罗旺斯的季节》将于元月5日起在上海大剧院小剧场上演,也在此时,现代人剧社打出了“白领假日旅游话剧”这个新牌。

  明星加红酒

  《爱在普罗旺斯的季节》由东视娱乐在线著名主持人杨蕾与影视话剧明星刘雷、杨树联袂主演。在演出现场会有真正来自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的葡萄酒让观众品尝。每场演出还会有两名幸运的观众获赠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原装葡萄美酒。

  话剧去旅游

  《爱在普罗旺斯的季节》也许又让小剧场话剧延伸了出去,剧组策划在演出之后与旅游机构合作,推出一条法国“酒庄古城堡浪漫之旅”的特色旅游线路,巴黎―马赛―普罗旺斯,从巴黎飞马赛后,坐上曾在法国电影里看到的上世纪30年代传延下来的旧式火车,听着50年前歌星埃维塔的名歌《我的家乡在蓝岸》,更有机会住进普罗旺斯古老的酒庄城堡。

  小娴精神在

  导演石俊告诉记者,《爱在普罗旺斯的季节》最初的创意源于张小娴的小说,那种对爱情的执著与伤感的氛围贯穿始终:一对相恋六年的恋人靳雨、路涛,都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上忙碌着,只是用电脑和电话联系。当靳雨奔赴巴黎想参加路涛毕业典礼时却发现他已和别人碰撞出爱的火花。失落的靳雨无法自拔也无法相信别人的劝告而是准备苦苦等待对方回心转意,一直到她身无分文。这时法国女孩丽娜告诉她现在是普罗旺斯葡萄收获的季节,如果去那里打短工摘葡萄可以赚到生活费,于是二人来到了阳光灿烂的普罗旺斯———在这里她遇见了负责酿酒的罗蒙……作者:□晚报记者 谢正宜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