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巡演成“噩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00 新闻晚报

  周杰伦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广州落下了帷幕,此番巡演上周杰伦的精彩演出鲜有人关注,巡演中的一出出闹剧令周董的演唱会一团糟,却似乎冥冥之中也成就了“无与伦比”四字———“无与伦比”的惊心动魄。

  7月9日的周杰伦巡回演出北京站,“天公不作美”,演出前一天的一场大雨令演唱会上突发音响故障,周董不得不草草结束演唱。“噩梦”似乎就此锁住了周董,9月24日晚的
周杰伦哈尔滨站的演出甚至爆出了观众进场混乱,还有女主办人被打至流产的惊人消息。主办方委托现场其他负责保安工作的人进行清场,却没想到触怒了一位“来头很大”的人,他不但冲去后台闹事,还将主办单位姓王的小姐打流产了,甚至连周杰伦都差点给波及。紧接着9月底的深圳演唱会期间,在演出之前搭建舞台时,一工作人员不慎摔死。事后,演唱会主办方巨室音乐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这纯粹是一起意外事故,而当时周董也暂不知情。估计周董若真听闻此事也就没什么继续演下去的心情了。

  事情还没就此打住,就在周杰伦在广州

演唱会上声称“两年之内不会再开演唱会、在广州的演唱会将成‘绝唱’”,数万歌迷在周杰伦的歌声中欢呼沉醉时,一17岁偏瘫少年万念俱灰在看台上服下了30粒安眠药……

  据悉这名男孩经过抢救后已经脱离危险,情绪渐趋稳定,日前已出院。当有记者试图询问周杰伦会否前往探望自杀少年一事时,始终未能接通周杰伦本人,不过周杰伦经纪公司的刘经理却明确表态:“周杰伦肯定不会去看望这名行为过激的少年。”

  刘经理称,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少年吞服安眠药的事,次日看了报纸才知道:“最初主办方是打算派人去看望这名歌迷的,可相关部门没有透露这名少年所住

医院的具体病房,因此只能作罢了。”刘经理表示,周杰伦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但作为其演出经纪公司的负责人,他能够代表歌手对这件事情表态,“周杰伦和公司的态度是一致的,他肯定不会去看望这名歌迷,因为周杰伦对歌迷的过激行为一向都很不鼓励。我们只希望这名歌迷尽快康复,积极生活。”作者:□晚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