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世荣甘心乐坛“从头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文/图

  前晚在珠江经济广播电台19周年台庆活动上,已正式宣布解散的BEYOND乐队原鼓手叶世荣以全新歌手身份亮相献唱。他指出:“乐坛需要实力派,我要创造一个‘实力派当道’的新潮流给大家看。”

  叶世荣此次创立了自己的公司。“2005年BEYOND香港告别演唱会上,我曾说过香港乐坛已患上必死的癌症,因为乐坛全是靠包装的偶像歌手。我想为乐坛做点贡献,所以决定成立公司包装实力派歌手。”他的公司旗下除了广东新人陈尚实等,还有三队乐队,叶世荣承认自己对组乐队情有独钟。“毕竟BEYOND成立已有20多年,我多少都有些经验,比如如何保持心态、乐队录音技巧等,可以跟这几队新乐队交流。”

  成立公司后的叶世荣甚至不想再回香港发展,他推出不久的新专辑《叶子红了》有一半作品都是与内地音乐人合作,他已决定扎根内地,以一个“老新人”姿态从头再来。“我喜欢内地空间够大,媒体够多。这段时间在内地发展,我甚至觉得幸福。我很喜欢新专辑中有一首杨臣刚写词我谱曲的《从头来》,道出我的心声。我总结出的经验,在乐坛就是要创潮流,而不是让自己跟着潮流走。我现在要创造的潮流就是———做‘实力派’。陈尚实及那三支乐队就是我做的第一步尝试。不管我成不成功,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理想。如果有一天BEYOND还能重组,这些经验对我们几兄弟再度合作也会有帮助。”

  叶世荣自组公司包装广东新人

  

叶世荣甘心乐坛“从头来”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