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自曝与发嫂已没有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发哥驰骋影坛30年,其江湖地位早已不可动摇,当被问及目前最缺少的是什么的时候,发哥的回答令全场媒体惊讶不已,“我现在最缺少的就是爱情。我跟老婆已经没有爱情了,感情很淡。”此语一出,全场哗然。

  本报综合报道周润发主演的新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上海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拍摄之后,终于在昨日宣告发哥的戏份全部杀青。

  投资方也赶在发哥返港之前首次举行了大规模的媒体见面会,导演许鞍华、编剧李蔷、主演发哥、斯琴高娃、赵薇、史可等共同出席。难得一见的发哥自然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而他本人也兴致颇高,不但当众亲吻斯琴高娃,还自曝与发嫂之间已没有爱情。一反常态的发哥令现场所有的媒体都颇感惊讶。

  入戏太深举动惊人

  1

  含情脉脉当众亲吻高娃

  昨日蓄着小胡子的周润发向上海告别。这位国际大牌明星入戏太深,居然搂着斯琴高娃当众送吻,开口就是“亲爱的”,看来很怀念这段忘年“姐弟恋”。入戏太深的周润发还当众吻高娃,“我缺少的是感情,因为我和老婆没有爱情了,”周润发一开口就让记者吃惊不已,“真的,不过千万不要告诉我的老婆。”然后,他就开始自顾自地表示,“我有的是青春,有的是时间,就是缺少感情,所以才来内地拍电影。”发布会上,周润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是老潘”,就注定了他还沉浸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不愿意出戏。坐在斯琴高娃旁边接受采访,当着众多记者的镜头,他居然深情地望着她,嘴里说着,“亲爱的,告诉他们为什么。”然后忍不住亲了两下斯琴高娃的面颊。当即就有人问,不怕自己老婆看到了会吃醋吗?周润发笑说:“我们本来就很亲密,这没有问题吧!”倒是让一旁的斯琴高娃面露尴尬,连说话也像恋爱中的小姑娘般忸怩不安。

  2

  非常亢奋宁可误机

  周润发在结束发布会之后就要直接赶往机场返回香港。但是昨日发哥显然兴致颇高,对于主持人和助理的多次提示都不予理睬,“我还没说完呢,打电话告诉我太太delay(迟签)。”最后干脆自己邀请举手的记者提问。周润发的亢奋状态大大超出媒体的预料,我身边的同行小声说:“没想到周润发会这么好,但是不是好得有些过头了?”

  发哥现场语录

  我想回来拍戏

  “电影对于我来说就是赌博,到好莱坞发展也是在赌博,而且现在还在赌。其实这期间我一直都在找好的剧本并且希望回内地拍戏,像明年这两部戏其实已经谈了好久了。在好莱坞拍一部电影过程很长,我的头发已经有很多银丝,我不能再等了,只要有好的剧本和导演,我都会回来拍戏。”

  抑郁症好了

  出道三十年的周润发早已学会了如何与媒体“打太极”。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及近日有关周润发受到抑郁症困扰的传闻,发哥

幽默地“接招”:“之前有抑郁症是因为我没看到钱啊,现在钱已经装进口袋里了,抑郁症自然就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