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胡彦斌动力火车 引爆欢乐谷流行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12月24日起,一年一度的欢乐谷流行音乐节又要开始了!自此,10个劲爆狂欢的音乐之夜,周传雄、胡彦斌等数十位歌星将陆续登场。据悉,最早亮相的明星是12月24日登台表演的胡彦斌和25日出场的花儿乐队,他们将分别于当天举行现场签名会,歌迷在活动现场凭明星CD、欢乐谷T恤,就有机会获得他们的亲笔签名,还有机会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欢乐谷有关活动策划负责人介绍,今年欢乐谷流行音乐节,在活动主题、明星人选等方面都突破了往届。打破了以往只有国内艺人参加的局限,首次引入港台音乐元素,邀请了两位重量级的明星周传雄(小刚)和动力火车。

  而在活动主题的安排方面,音乐节将在平安夜、圣诞夜、新年夜、元旦夜四个夜晚特别奉献“新锐前线”、“原创音乐”、“流行经典”、“激情摇滚”四大音乐主题,受邀明星等将携手本年度“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十强中的“神秘嘉宾”和深圳地区著名歌手、乐队倾情演出,与现场游客和乐迷们一起度过一个个让人难以入眠的夜晚。

  国际化是本届流行音乐节的一大亮点,本届音乐节首次邀请了来自国外的时尚组合上演具有西洋特色的音乐节目。而在一场“超级巨星模仿SHOW”中,“梅艳芳菲”模仿秀获奖者詹美玲、南光辉等将登台演出,为观众上演绝版“梅艳芳”、瘦版“许志安”,而深圳著

名模仿秀歌手王非先生将展现超级版“王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