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新星昨晚诞生 深圳选手包揽冠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2005百事新星大赛”广东省总决赛昨晚揭晓,一路呼声很高的14岁深圳女生李璐最终夺得冠军,来自深圳的另一位选手、“男模”杨锟获得亚军,来自广州、颇具有明星气质的韩汶峰赢得第三名。

  昨晚入围广东总决赛的6位选手,可谓万里挑一,初现明星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选手实力强劲,独占5个名额,而来自广州的韩汶峰则处于孤军奋战的地位。第一轮亮相
之后,深圳“丁丁当当”组合以及“钢琴王子”惠雷因为人气、实力稍差惨遭淘汰。第二轮,4位选手的比拼更加激烈,他们被场外观众“刁难”,现点现唱。唱惯了英文歌的李璐以一曲《刘三姐》主题歌,震惊四座。杨锟演唱《爱如潮水》深情款款,打动人心……在这一轮的比拼之后,深圳组合周祯、贾阳因发挥不佳出局。最终留下的三位选手李璐、杨锟以及韩汶峰,则通过现场观众点歌展现才艺,他们分别演唱了《Beautiful》、《安静》等歌最终决出前三甲。

  当晚还将“最佳童星奖”颁给了王则天、胡浩天和沫沫3个可爱的小朋友,深圳组合周祯、贾阳获得“最具潜质奖”,“钢琴王子”惠雷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作为昨晚决赛的评委之一、知名艺人顺子表示,选手们都很优秀,而李璐的嗓音很特别,杨锟的样子很帅又很会唱,周祯、贾阳的男生组合的假音已经合二为一了。顺子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鼓励,让他们信心倍增。

  据悉,平安夜,这些新星将举行大型的户外歌迷见面活动,与广东电台1057频率全体主持人一起陪大家过圣诞。更让百事新星们兴奋的是,12月31日晚他们还将与歌坛实力唱将汪峰一起登上深圳体育馆的舞台,拥有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

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