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尽显温柔本色李英爱“善”待广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中韩关系、《大长今》、高丽参”将这三个词用“美好”联系起来,是韩国“氧气美女”、《大长今》主演李英爱的杰作。昨日下午,她来到广州代言韩国人参,明眸皓齿、巧笑盼兮,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她温柔的目光、柔弱的语调则俘获了不少市民的心。当晚,她还亮相天河体育馆参加“李英爱慈善中国行晚会”,并主持了慈善捐赠仪式,与古巨基、沙宝亮、张敬轩、周笔畅和韩国的安七炫等明星同台。

  昨天下午,李英爱让喜欢“大长今”的市民望穿秋水,原定3时举行的见面会,一直推迟了一个半小时才举行。尽管如此,当李英爱出现时,现场还是一片沸腾,气质高雅的她身着米色套装,微笑着和“粉丝”打招呼,她的韩式普通话“大家好,我是李英爱,很高兴见到你们”,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但这种美好的局面仅仅维持了5分钟,人群开始骚动,为了避免现场秩序混乱,主办方临时取消了随后的签售活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李英爱又开始与记者寒暄。10分钟后,这个温柔的背影再次匆匆离去。门外,影迷“粉丝”们唱起了《大长今》主题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