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些如花的男人(2):胡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李卫萍/文

  男人如花也是当今时尚。

  再早二十年,你若说哪个男人“奶油”,人家十有八九会跟你翻脸。唐国强老师和蔡国庆小生都曾为此大光其火,长得帅招谁惹谁了,怎么就成了“奶油”?!

  再早十年,那是丑星风光的年代。那时候你若说哪个男人好看,跟骂人家一样。葛优的光头,就是大智大慧的代名词。“谁比谁丑多少啊?”一不小心“丑”正了点,造化啊!

  现如今不同了,好像一夜之间,大家都开始以貌取人了,花样男人扬眉吐气,翻身做了主人。那些如花的男人,给人的感觉是加了奶油的脂粉或是加了脂粉的奶油。不过,若以观赏性而论,花瓶倒是越美丽越动人。现如今这世道,花样男人,争奇斗艳,风姿已不让女色。甚至,花样男人的风头盖过了女色,帅哥比美女更能提起人们的兴致。

  胡兵衣服架子摆错了地方

  对于一个把笑容固定成格式的人,我们实在不能苛求他会带给大家如何的惊喜。专职的青春偶像演员从来就无须负担技术层面上的困惑……这一点倒是和胡兵的老本行相得益彰———T型台相对而言是个太过狭窄的舞台,人在上面呆久了难免会束手束脚。好在他有一副超标准的衣架身材,只要摆对了地方,还是前途无量。胡帅哥那么大的个子,演的却是个性格软弱的男孩,一副受气小女子般的清纯,女友都要被人抢走了,他还是懦弱地不敢表达。有点像香港搞笑剧中的男人:“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一辈子对我好。”他演的角色就是这样说话的男人。

  

那些如花的男人(2):胡兵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