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推全新单曲《冬天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李宇春加盟太麦后的全新单曲《冬天快乐》日前正式推出,为此19日下午唱片公司还特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仪式,足见得这位“年度新人王”的超然地位。

  和其他歌手通过电台打榜出单曲不同,这次李宇春的《冬天快乐》完全走网络路线,从19日零时开始歌迷就可在腾讯网正版下载。在发布会上,太麦老总宋柯开心地表示,在
短短半天时间,包括李宇春的《冬天快乐》、满文军的《满载而归》等在网络上的销售就已经超过5万次,这证明了中国唱片公司和中国音乐人首次在网络发行上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回报。

  由于李宇春最近忙于宣传,身体疲累,当天唱片公司并没有安排她现场演唱这首万众期待的新歌,着实有点遗憾。据悉,歌迷通过腾讯正版下载将有机会获得李宇春QQ靓号和VIP会员服务等,当天活动中李宇春本人就获赠一特别公仔,让她开心不已。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