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兵不死,他只是慢慢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金凯利老师的前马子蕾妮·齐薇格老师,在参加了“婚姻殿堂十五日游”之后,对沿途风光、当地马桶、招待所伙食产生了失望之情,决定退团。但提出的理由是亲密团友肯
尼·切尼斯同学的“fraud”行为。虽然他们不离婚全球人民才真的会奇怪。不过这个理由还是令全球歌迷暗暗地怀疑肯歌手是一个道德上有缺陷的人。最后BJ姐姐挂上招牌式假笑,说,“WELL,肯先生的道德是清白的,但是在可供选择的法定离婚理由里面,fraud是最温和的耶,另外一个理由是对方‘lackthephysicalcapacitytoconsummatethemarriage’,用这个更加不人道吧。”

  所以理由这个东西对男人很重要,它决定的是,你是一个道德上有缺陷、还是生理上有缺陷的人,这么一个决定性的问题。

  乔丹大帝当年和乔夫人闹

离婚的时候,乔太就在离婚申请书中深情地歌颂了大帝他老人家“身体强壮而良好,充分地尽到了做丈夫的义务”。所以,我是觉得全世界离掉了婚的男老师及女老师,其实的离婚理由,都跟体力不支有关系。大帝老人家身体强壮,结果一个月后大帝夫人就撤回了该申请,他们又双双地livehappilyeverafter了。

  婚姻显然是要消耗大量体力的,这大量的里面,10%在床上,90%在跟床没什么关系的地点。所以我一直对部分婚后仍然坚持发胖的同志,保持着深深的敬意。而在我能练出一副简直可以参加世界妇女铁人三项大会的体魄之前,我对自己完成一次十年双飞甜蜜之旅的能力、对沿途的风光、招待所的马桶以及当地人民的伙食,保持审慎的不乐观情怀。

  当然,从概率学的角度,沿途的风光、当地的马桶、招待所的伙食也有很大的可能是美不胜收的。不过据马蒂斯老师的意见,再美好的马桶蹲的时间太长都是会长痔疮底——马老师大溪地一游归来后,表示:既美好又无聊,如此永恒不变的幸福令人厌倦。

  所以约瑟夫·海勒老师在22条军规后,写道:老兵不死,他只是慢慢搞笑。

  一切不肯死、不能在最美好的时刻戛然而止的东西,最后是不是都会变得没有尊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