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旺”人气最旺 “南方盛典”今晚颁奖 获奖名单提前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朱静)今晚8点,由南方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影视颁奖礼《南方盛典——2005影视年度颁奖礼》将在东方宾馆开幕。该颁奖礼是国内少见的以收视率为主要标准的颁奖礼,同时也是南方台四周年台庆巨献。TVS-3将在元旦期间播出颁奖礼现场盛况,并通过南方卫视向港澳、东南亚及北美、大洋洲等地播出。

  当晚将会星光熠熠,主办方邀请了文隽、导演陈家林、电影表演艺术家张良等演艺
圈资深人士担任颁奖嘉宾;得奖候选人包括内地明星孙红雷、任泉、李小璐、韩雪、陶虹;香港艺人曾志伟、任达华、郭晋安、胡杏儿和新锐导演马伟豪等。众明星们将在两个小时里角逐“最具魅力男(女)演员”、“最具人气超级偶像”、“潮流先锋导演”、“最酷辣电视音乐人”等奖项。加上“最受欢迎电视剧奖”、“最受欢迎电影奖”、“最‘鬼马’主持搭档奖”、“最受热捧的电视栏目奖”等近30项大奖。

  据记者昨日获得的可靠消息,孙红雷、张铁林两位内地电视大腕分别因主演《我非英雄》和《铁齿铜牙纪晓岚Ⅲ》而获得“最具魅力男演员奖”;任达华将获得“卓越风格演艺大奖”;“卓越风格搞笑大师奖”则由曾志伟获得;TVB红人郭晋安、胡杏儿将夺得“最具人气粤语演员奖”;因“

超级女声”走红的黑楠则成为“最酷辣电视音乐人奖”得主。届时韩国青春偶像安七炫也会亲临现场,除了接受“最炫综艺明星奖”外,还会即时劲歌热舞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