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光子怡=封面宠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自《艺伎回忆录》上映以来,章子怡频繁登上各大杂志封面,接受媒体专访,一时间成为所有媒体的宠儿。

  12月16日出街的《泰晤士杂志》上,章子怡成为封面人物,内页还配有6页专访。章子怡为该杂志拍摄了三组性感照,但记者说她的名字经常与“最性感”联系起来时,她却说:“我并不性感,亚洲女人都是比较保守的,当然我们也没有安吉利娜·茱丽那样的好身材
去晒。”

  明年1月版的日本《Bijin》杂志也以章子怡作封面,并配有5个页码的专访。

  另外,本月的《Town&Country》杂志、最新一期的著名时尚杂志《君子》(Esquire)同样是以章子怡作封面,内文部分更配有大量的图片和文字。

  国内方面,章子怡近期则为《IFLAIR都市生活》拍摄了三组照片,并成为封面人物。

  (黄长洁)

  图:

  章子怡登上12月的《Town&Country》杂志封面。

  最新一期的杂志《君子》(Esquire)也用大量的图片和文字来介绍章子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