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感情空窗 但承认有喜欢的圈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朱孝天感情空窗但承认有喜欢的圈内人

  

朱孝天感情空窗但承认有喜欢的圈内人

  

朱孝天感情空窗但承认有喜欢的圈内人

  朱孝天感情空窗 但有喜欢的圈内人

  F4中的朱孝天昨天(21日)出席新书预购海报签名,蓄了胡子的他,颇有颓废的性格,可能受造型影响,朱孝天个性也丕变,提到感情正面临空窗期的他,竟脱口而出:“双手万能”。

  和麻衣、李冰冰及林熙蕾纷传绯闻,朱孝天说:“我现在感情空窗期,就算真有开始,也因为被媒体炒作无法继续。”他说,无法和外界分享感情,“现在我是有喜欢的对象,也很想跟对方交往,但实在是现在没这条件。”至于这个对像是谁?朱孝天仅说:“是个圈内人。”

  提到麻衣对他的劈腿不谅解,他说:“我相信她不可能口出恶言。”

  最近才搬家的朱孝天,除了闭门写新书,还在家自修高中函授课程,另外也在上美国GIA的珠宝鉴定课程,他说:“外界都以为F4赚很多,其实我还好,但每年给家人的年薪是超过百万。”

  有几部电视剧都相中朱孝天,但因身体状况不佳全推了,他说:“3年前健康检查,医生说我23岁竟有33岁的身体,才下定决心开始买DVD练瑜珈,现在我不喝有色饮料,吃的东西都不放味精,已经慢慢调养回来了!”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