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征文、征影大奖赛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吴玉泉)为了向海内外宣传上海水乡朱家角,使之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品牌,中共青浦区委宣传部、青浦区朱家角镇人民政府、上海朱家角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解放日报》文艺部“朝花”副刊联合举办《打造“绿色青浦”见证“上海水乡朱家角”》征文、征影、征集大奖赛,经过半年时间的征集、评选,日前已正式揭晓,共有8篇征文获得一、二、三等奖;15篇获得佳作奖;另有严大明的《水乡美容师》等5幅摄影作品获二、三等奖,一等奖空缺。

  这次征文、征影、征集活动旨在让大家更好地熟悉青浦,了解朱家角,在领略江南水乡古镇风貌的同时,探究千年历史文化底蕴,陶冶民族文化情操。最终,兰淇淇的《梦回朱家角》获一等奖;史建宏的《朱家角,叩响江南古镇之门》、陈增舜的《暮色里的放生桥》获二等奖;刘星楷的《水乡今昔游》、彭淑玲的《美丽乡愁》、吴玉泉的《老街夕阳红》、丁国平的《初冬的小镇》、王辉的《珠里赋》获三等奖;钟兴昌的《烟雨朦胧朱家角》等获佳作奖。全部获奖作品将结集出书,颁奖大会择日将在上海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