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马哥哪儿去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22 每日新报

  

小马哥哪儿去了?(附图)

  

小马哥哪儿去了?(附图)

  日前,拍摄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周润发,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接受了内地记者多年来的首次集体采访。许多看着周润发电影长大的电影记者却难掩对眼前这个拥有出
色的搞笑本领、容颜和身材也渐渐走样的小马哥的失望之情,本想和发哥好好聊聊电影,可他却句句都想向记者报料,以自己的感情作噱头。现场记者感叹:“没想到发哥也变得如此健谈,但这却不是我们期望的那个周润发。”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记者前往采访,因为发哥太久没有在媒体前露面,所以记者几乎将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周润发,使得旁边的斯琴高娃和赵薇几乎从头到尾保持沉默。有记者形容:以前迷倒万千少女的发哥,现在已经变成了胖哥,戴着运动帽,穿着羽绒服,体态臃肿,就连性情也大变。许多记者带着对周润发的仰慕,小心翼翼地提出有关电影的问题,但周润发的回答每每让记者瞠目结舌。

  有记者问周润发在电影中穿着戏服唱

京剧是什么感觉,他笑眯眯地看着斯琴高娃说:“这个问题要‘姨妈’高娃回答!”斯琴高娃刚说:“他的戏服很重,但非常漂亮……”周润发就迫不及待狠狠地亲了斯琴高娃一口,斯琴高娃脸颊顿时通红。周润发说:“‘姨妈’讲得太好了,我都忍不住想亲吻她。我想我老婆现在收到片方给的支票了,不会对我这种表现吃醋的。”

  此后,周润发继续向记者报料。有记者问道:“你演过那么多角色,现在觉得最缺少的是哪种角色呢?”周润发的另类回答轰动了整个记者会:“我最缺少爱情。我和我老婆已经没有爱情了,现在我老婆对我很淡,我们已经没有感情了,我现在还有大把的青春,只缺爱情。”

  周润发说得意犹未尽:“现在香港很多老女人出去包小白脸,周五去小白脸那里,周六回家,这很正常呀,每个人都需要恋爱。”周润发还表示,现在见到老婆就烦,还叮嘱记者不要把这段写下来,不能让他老婆看到。

  可能是太想给记者们报料了,周润发确实做到了语出惊人,但却让现场记者非常失望。有的记者表示,本来预计这位当年潇洒的小马哥会给大家惊喜,没想到却是这样的“惊喜”。而据记者了解,周润发和发嫂的感情一向很好,绝对不会出现感情危机,这样没有理由的报料确实让人失望。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