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即将四审 冯巩小品基本过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即将进入第4次语言类节目审查阶段。据新京报报道,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最新的节目审查中,黄宏率领去年原班人马创作的小品以及一个台湾相声表现很好;此外,冯巩在经历了两次被“毙”的经历之后,终于交出了第3版的好作品。

  据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黄宏和其2005年在春晚上原班人马创作的小品反映非
常好,这个故事基本延续了2005年“装修”的主题,讲述的主要是邻里之间关系的故事,“黄宏的这个小品可以说已经很成熟了,效果甚至比2005年的还要好。”

  而冯巩也交出了自己的第3次修改后的作品,整体故事结构和之前的2个有很大不同,“这个故事讲的是农民工要进城打工,但是老婆很不放心,因而引得俩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有意思的事。冯巩的这个故事讲得比较深,涉及到人性本质上的一些问题,对人与人之前的信任感提出拷问,效果也非常好。”

  此外,南方语言类节目的好作品仍然层出不穷,一个台湾

相声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这个台湾相声是很传统的相声,讲的是说普通话的问题,讲求的还是捧、逗这些包袱,重点还是在语言本身上,而不像其他一些相声,表演的成分比较重,像小品一样,这些年来这种纯粹语言的相声已经不多见了。”(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