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庭承认受贿1900多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41 长沙晚报

  本报武汉讯河南省原交通厅长、党组书记石发亮涉嫌受贿一案,昨日在荆州中院一审开庭。目前,此案已审理完毕,将择日宣判。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指定管辖,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因被告人石发亮认罪态度良好,对公诉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定三天的审理在昨日一天全部结束。

  公诉机关指控,从1994年至2002年,被告人石发亮在担任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多次单独或伙同其妻黄玉荣(另案处理)非法收受胡光周、李书转等12人的贿赂人民币及物品折价共计1500.43万元、美元48万元、港币35万元。案发后,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面对公诉方的12项涉嫌受贿指控,石发亮在法庭上反复说:“公诉方指控的这12项犯罪事实,我全认了!都是事实!”

  公诉机关称,被告人石发亮在有关组织审查期间,能主动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并检举、揭发他人重大犯罪行为。(据《武汉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