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烧杭州最繁华商业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41 长沙晚报

  

火烧杭州最繁华商业街

  12月21日下午,位于杭州市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口的一家商铺突然发生火灾,消防员奋力扑救。均为新华社发

  新华社杭州12月21日电(记者方列)位于杭州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延安路的多家商铺
21日下午被大火焚毁。截至下午3时40分记者发稿,火势已经被消防人员控制,人员伤亡情况不详。21日下午2时许,位于杭州市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口的一家商铺突然发生火灾。由于当时杭州正处于大风天气,火势在风力的推动下迅速蔓延,吞噬了多家商铺。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出动了20余辆消防车和数十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救火,由于风力过猛,火势很难控制,消防人员只好尽力保护周围的房屋,不让火势蔓延。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险,火势被控制,但已经有至少6间商铺被彻底焚毁。据悉,发生火灾的商铺均位于杭州最繁华的商业街,距离西湖景区仅有数百米。目前,火灾的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紧张调查中。

  

火烧杭州最繁华商业街

  人们正在抢救货物。

  新闻链接:

  武汉汉正街发生火灾

  新华社武汉12月21日专电(记者周梦榕)20日晚9时许,武汉市汉正街永安巷81号一栋七层楼房发生大火,烧死4人,另有2人跳楼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当晚10时许,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武汉近日天干物燥,风又比较大,城市火险等级已升至顶级。20日晚发生火灾的七层楼主要出租给服装加工户。有现场目击者称,火是从三楼烧起的,当时看到有几个人从三楼砸窗跳下。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