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语言类节目有新气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4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记者昨天从春节晚会剧组获悉,由郎昆执导的2006年春节晚会目前仍旧把主要精力放在语言类节目上,剧组不但请来了何庆魁担任晚会语言类节目的总统筹,更是对中国南方和北方的小品都加以重视,希望能给电视观众带来一些新意。其中最有新气象的就是,长期以来一直笼罩在赵本山光环下的范伟,今年可能“单飞”,春节晚会剧组相信,以目前范伟的实力,单独撑起一个节目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在2006年的春节晚会上,人们将不会再看到范伟被赵本山“忽悠”的一幕。

  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冯巩、黄宏等小品演员都对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冯巩是进组最早的小品大腕,虽然尝试重新与牛群合作没有成功,与李琦的合作也宣告失败,但冯巩的认真和执著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创作班子已经在着手为他创作最新的剧本。

  跟往年一样,赵本山到现在也没有进组参加审查,而是忙于自己的《马大帅3》的拍摄,但赵本山已经专程派人多次到京与春晚剧组沟通,交流自己的剧本。由于高秀敏不幸去世,所以赵本山今年将与宋丹丹合作。也许是因为高秀敏的去世导致“铁三角”失去合作基础,赵本山日前正式表示,由于他为2006年春晚准备的几个剧本中,没有适合范伟表演的人物,所以只能中止和他的合作。范伟本人也对2006年的春节晚会高度重视,因为这将是他脱离赵本山的第一次重要的小品演出,成功与否就在这一锤子了,所以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排练小品上,甚至推掉了几个电视剧剧组对自己的邀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