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真的不想长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43 今晚报

  

我们真的不想长大(附图)

  昨天下午,S.H.E做客新浪UC“绝对现场”(http://star.51uc.com),与网友交流新专辑《不想长大》。三位小女生表示,新专辑要表达的就是她们目前的心情。

  “长大以后要面对很多的事情,你有决定权,但要负责任。有时候会觉得大人的世
界很复杂。”Ella说,“为了留在孩子的状态,我会把一些玩偶保存下来。”为了表达自己不想长大的心理,S.H.E在新专辑封面中化了很浓的妆,扮成洋娃娃的样子,让人感觉很可爱。不过拍摄过程还是比较辛苦的,Selina说:“拍得非常累,很耗工程,好像电影中《哈利·波特》的感觉。”

  周杰伦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有强烈的古典风,而S.H.E也在新专辑中融入了古典元素,专辑同名主打歌由著名创作人左安安、施人诚联手打造,采用《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中最脍炙人口的主题当作副歌主旋律,大量的管弦乐编曲,让整首歌从一开始就显得气势磅礡。Ella还提到了另一首主打歌《月桂女神》:“这首歌写得非常特别,歌曲中加上希腊的故事,展现了完美的东西。我们三个人发挥得非常好,显示出一个团体的优势。”此外,Selina说她非常喜欢《绿洲》:“歌词很正面、有意义,许多人和事都跟绿洲一样,在绝望的时候给你希望。”

  在S.H.E的新专辑里周杰伦帮了很多忙,Hebe说:“他帮我们拍《不作你的朋友》的MV,他是导演,看上去很有导演的样子。”有人说周杰伦做导演严厉,对此Selina予以否认:“不严厉,他很认真,经过思考后再认真地讲解,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周杰伦。”Ella还透露说:“周杰伦很爱变魔术。”

  在偶像剧《真命天女》的拍摄中,S.H.E曾经单独演唱,这让人不禁要问她们是不是有单飞的想法,或是想各自出专辑,对此Selina回答得很干脆:“我们还是比较喜欢一起唱。”拍完《真命天女》后,S.H.E暂时没有接拍其它戏的想法,Selina说:“随缘吧。我们要出唱片,如果有时间不容易。”Ella则说:“我们不是全职演员,我们是歌手。下一个偶像剧大家可以慢慢等,现在有了新专辑,你们可以先过过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