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仙成“公务员” 小青当“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光)所有的演职人员名单后都有一个“EMBA”开头的学号——一场全都由董事和经理头衔的商人出演的“经商版”话剧,日前在金茂音乐厅亮相。这群活跃在商海的经营人才,把民间传说《白蛇传》改编成为当代管理故事《同学许仙》,成为全国商学院第一个登台亮相的话剧。

  这些演职人员有三重身份:平常是商人、业余时间是读EMBA管理课程的学生、偷闲
排演这出话剧过把“艺术家”的瘾。剧中,许仙穿上西装,成为公务员后,在21世纪下海经商。白娘娘在安心成为许仙的贤妻之后,遭遇小青成为“第三者”的挑战。同为商人的法海,又惦念着曾经暗恋过的白娘娘……这些出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EMBA,把直接和间接的生活、学习经验,融入了这出穿梭时空、交汇传说与现实的话剧。

  剧社社长那莉说:“商界人士参与一些非功利性的文化活动,可带动社会整体的人文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