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节目很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3 新民晚报

  

小节目很美丽
小节目很美丽
小节目很美丽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实习生卢晓欣)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影视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05年上海市小节目评选活动(专业部分)颁奖晚会”,昨晚在逸夫舞台举行。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晚会。

  这次评选活动展示了本市文艺院团的创作和表演实力,并涌现出一批青年演员和具有创新意识的艺术佳作。从昨晚舞台上的表演看,虽然这些节目短小简洁,却大有看头。歌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京剧与太鼓《草原情歌》、杂技《浦江春晓》、独角戏《包装》等,融合了丰富的艺术元素,艺术语汇新颖独特。

  昨晚的颁奖晚会揭晓了这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上海歌舞团陈文、上海民族乐团刘一、上海淮剧团胡晶晶、上海歌剧院王红星、上海人民滑稽剧团钱懿等13位(组)演员获得“优秀表演奖”;独角戏《情话绵绵》、独舞《流沙》、小品《刷卡》、重奏《古》等11个小节目获“优秀作品奖”;木偶《布偶新趣》获“特别创新奖”;杂技《恋》获“特别优秀奖”。

  获奖节目周玉莹的《浦江春晓》

  京剧与太鼓《草原情歌》

  群舞《冲》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