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渡边谦深情拥吻 "艺伎"三款海报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渡边谦深情拥吻"艺伎"三款海报曝光(图)

  章子怡和渡边谦浪漫相吻的画面,是“艺伎回忆录”意大利款海报,也是台湾最终款海报。

  

章子怡渡边谦深情拥吻"艺伎"三款海报曝光(图)

  美国版海报,以长发飘逸的章子怡为主题,黑发配上晰白的脸蛋,制造强烈对比。

  

章子怡渡边谦深情拥吻"艺伎"三款海报曝光(图)

  日本款海报,以温柔婉约为主题,柔和的背景衬托章子怡精致鲜艳的和服,微微低头撑伞的姿势,让人直觉联想到东方女人优雅温柔的形象。(来源:中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三位华人女星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已进入宣传最后阶段,台湾的最终款海报日前终于出炉,以章子怡饰演的小百合和男主角渡边谦,最终深情相吻的画面为主题。有趣的是,同一部电影,各国看中的宣传重点大不相同,台湾的电影公司决定统统录用,要从各个角度来吸引观众。

  报道说,台湾电影公司宣传“艺伎回忆录”时,前导海报用的是“美国红唇艺伎版”,以长发飘逸的章子怡为主题,黑发配上晰白的脸蛋,制造强烈对比,水蓝大眼和鲜红的双唇,让许多人乍看之下,认不出这就是华人影坛的天之骄女章子怡。如此抢眼震撼的视觉效果,经过的人想不看到也难。

  而第二批的宣传材料是日本的婉约小女人版。不同于美国抢眼的造型,日本版海报以温柔婉约为主题,柔和的背景衬托章子怡精致鲜艳的和服,微微低头撑伞的姿势,让人直觉联想到东方女人优雅温柔的形象。

  报道介绍说,最后一款海报是意大利“深情款款”版,以浪漫性格闻名世界的意大利人,重视的是“艺伎回忆录”中小百合和会长间禁忌的爱情,于是两人深情相吻的浪漫画面,在最后一刻曝光。台湾的电影公司特别要来了这款设计,作为最后一波的宣传主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