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入主华纳"天后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跟SONYBMG的唱片合约已到期,她将以6000万元台币的签约费,风光入主华纳唱片“天后宫”。

  由于蔡依林、周杰伦、孙燕姿、张惠妹、王力宏、五月天、黄立行的合约陆续到期,唱片市场将出现七大天王天后“大洗牌”的局面,而蔡依林在这一波跳槽风中抢得“头彩”,花落素有“天后宫”之称的华纳唱片。

  蔡依林跟旧东家SONYBMG的合约早于今年2月到期,但她在无约状态下,仍如期配合4月发行《野蛮游戏》专辑、9月推出《J1LiveConcert》演唱会DVD的宣传工作。合约到期后,蔡依林按兵不动,仅对外透露将成立制作公司,再交由任何一家唱片公司发行专辑。

  蔡依林连续两年都是叱咤歌坛的女歌手,SONYBMG在极力挽留过程中,与其他公司展开一场争夺大战。而华纳公司的“天后宫”里,郑秀文已“出走”到东亚唱片,孙燕姿被传将投效Capitol唱片,而张惠妹也只剩最后一张专辑合约。为了力保“天后宫”的声势,华纳积极向蔡依林招手,双方达成合作默契。蔡依林的经纪人蒋笃全也不否认“跟华纳有接触”,他强调,新合约的重点不在签约费上,而是要让蔡依林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辛)

  蔡依林成争抢对象

  

蔡依林入主华纳"天后宫"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