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诞换彩铃 心要让TA听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52 深圳晚报

  “叮铃铃~”圣诞老人礼物车的铃声仿佛就在耳边,冬日的鹏城在圣诞盛装下充满了温暖。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圣诞的气息越来越浓,街头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大家脸上带着喜气,充满了对这个节日的期盼。

  吃圣诞大餐、参加PARTY、跟朋友泡吧、或者与爱人共渡甜蜜的两人世界,无论什么活动,一定要让朋友、家人、爱人知道,你是多么的爱他们。有什么贴心的话,不要犹豫,
圣诞夜就对TA说吧,你的真心,一定要传达给TA知道。

  据国外一项调查表明,圣诞夜的祥和欢乐气氛是感情的催化剂,无论是家人之间、情侣之间还是朋友之间,都能在圣诞夜里感受到比平时更浓的情谊。因此,专家建议,在圣诞夜,用特别的方式,让TA了解你的心意,让TA过一个印象深刻的圣诞。

  这世上也许有很多方式,既新颖又特别,能让心上人惊喜,让好朋友莞尔,让家人欢喜,但是,有一种方式你不能不知道,不能不去做,那就是——换一曲彩铃,庆祝圣诞的彩铃,让拨打电话的TA,听到你的真情意,让TA感受到你的节日祝福,让TA在等候你接听电话的空档,心里充满节日的欢欣快乐!

  链接

  马上开通彩铃,立刻享受多种优惠!

  12月31日以前所有使用彩铃的客

  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500元的IPODMP3一部,100个

中奖机会等你拿。

  12月1—31日,新开通彩铃的客户并承诺使用彩铃三个月即可获赠孙燕姿《完美的一天》最新流行大碟一张,让你与潮流同步!

  12月15日—1月31日,客户通过发送短信“12530朋友手机号码”到1861,即可送未开通彩铃的朋友1年免费彩铃,赠送成功一位朋友自己也获得5元话费奖励。每个客户最多可赠送10个客户。(一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