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朗路贴上本色标签明晚正式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5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深圳本色连锁机构最新加盟的朗路酒吧(LalunoClub)将于12月23日晚隆重开业。据悉,朗路酒吧经过精心的装修、装饰和内部调整,终于将在明晚揭开神秘面纱。

  拿朗路当实验酒吧

  从装修风格上进行了重设的朗路酒吧,由本色机构的CEO、设计专业的陈翰星先生亲自操刀,将朗路在原有的时尚基调基础上,强化了功能设置和酒吧场地的流通感。陈翰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为了展示朗路更新锐、国际化和时尚的感觉,我们让它变得更加通透,更加聚拢人气。除此以外,我们为了一种特别的演出而增加了舞台,包房也重新设计了,灯光音响设备更是全面升级。”陈翰星透露,朗路将成为深圳首个具有实验性质的酒吧,一切有创意的专业酒吧经营思路、最新的音乐风格、最先锋的音乐团体、演绎活动等,都将在朗路的舞台上先行亮相,以后玩家们又多了一个寻找新奇刺激的场地。

  音乐力量源自国际

  本色机构的音乐总监郭翔告诉记者,在音乐设置方面,本色并没有把原来成熟的套路直接搬到朗路酒吧,而是发掘了一种新的音乐风格:DJ与现场乐队相结合的演出方式。据悉,这种音乐形式在深圳还是第一次出现。郭翔透露,从12月23日到12月31日,将有四场具有震撼效果的DJ加现场乐队组合相继登场。“找这些音乐人太难了,我们先是去香港挖,后来又去了印尼,我们找回来的组合里面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尼泊尔的,也有香港地区的著名组合,可谓是费尽苦心,希望让深圳玩家感受新鲜音乐动力。这样的音乐形式在深圳从来没有出现过,我相信很快会形成一种新的潮流,本色总是在这方面充当着引领潮流的角色,朗路今后也将肩负着这一重担。如果市场接受了,并爱上这种形式的演出,我们绝对会自己培养生力军。”郭翔说,深圳绝大部分的酒吧都是以电子风格的DJ打碟音乐为主,朗路却加插了现场感极强的乐队,音乐华彩处出现的键盘、打击乐、小号、女中音都会让现场玩家情绪高涨,舞步激昂,欲罢不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