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弹钢琴 黎明唱《童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12 北京晚报

  即将于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正式确定嘉宾。凭借歌曲《童话》近来备受关注的歌手光良将与黎明再次结成“光明使者”组合,为北京的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唱。

  在10月份的香港红馆演唱会中,黎明曾与光良弹钢琴合唱。而这一场景也可能出现在北京的演唱会上。到时观众就会看到光良弹奏钢琴,黎明翻唱光良火遍大江南北的《童话
》的情景。而除了光良之外,主办方表示此次黎明北京演唱会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而且这位嘉宾是男性的几率偏大,因为请女嘉宾黎明担心会传出绯闻。

  据悉,为配合黎明工体

演唱会,主办方还与友联巨星风暴(ent.uland.com)推出了“点唱嘉宾歌曲”的歌迷参与环节。歌迷只要发送1到919122点唱歌曲,就可以听到嘉宾光良的歌曲。而参与此次活动的歌迷还有机会受《北京晚报》邀请赴香港旅游。此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演唱会前一天。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