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猫鼠游戏要玩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12 北京晚报

  冯小刚挣钱拍戏两不误。刚刚为某手机品牌拍摄了一条广告片《手机·打死我也不说》,昨天,他放下正在赶拍的《夜宴》,在北京为该品牌手机出面作“秀”。冯小刚拍摄的这条广告短片《打死我也不说》虽然不是电影《手机》的续集,但是故事仍旧围绕着手机展开,与之前夫妻间互相欺骗不同的是,这次的故事从积极的角度出发,重在描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由贺镪和郭晓晓扮演的夫妻借一部拥有保密功能的手机展开了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

  冯小刚说:“人与人之间越来越需要隐私和空间,因此如果手机有了保密功能那就更完善了。”言罢,他展示了一下自己那部厂商赞助的保密手机,看来他已经很放心的使用上了。短片《打死我也不说》将于年底通过电影频道和新浪网和观众们见面。

  有了保密手机,冯小刚的隐私又有了一层保障。旧事重提也触到了冯小刚的痛楚。那年,他曾经因为某报纸刊登了他家的住址而大发雷霆,开口痛骂。今年火气小了不少,冯小刚坦言,要和媒体保持好关系,“你看,明星和记者总要见面,我们就是老鼠,你们是猫,这个猫捉老鼠的游戏要玩好,争取让读者看得开心,你们发行量也上去,我们的电影也宣传好。”冯小刚继续说着“风凉话”,任舌头发标:以后要骂记者也只能骂一个,绝对不能把所有记者都装进去。

  他正在拍摄的电影《夜宴》为明年贺岁。目前正忙着在东北拍摄,冯小刚说在东北零下30摄氏度的天气里拍戏,要穿两条羽绒裤,戴着大帽子大围脖,打扮得就跟劫匪似的。今天一回到北京,立刻觉得像在过夏天。“看到《无极》的票房这么高,我拍电影也有信心。”冯小刚的眼睛还是瞄着今年贺岁片的票房。他说自己今天刚刚回到北京,除了《如果·爱》还没来得及看其它的贺岁片,但是已经听说了《无极》票房不错。冯小刚说:“这说明如今电影市场越来越大了,我很有信心明年《夜宴》取得好成绩。”陈滨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