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上映DTS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DTS版贺岁大片《情癫大圣》今天下午将在广州中华广场电影城上映。各位影迷将欣赏到娱乐科技为现代电影带来的极致视听享受。

  DTS是一种全球领先的数码环绕声音频技术,近年在电影、家庭影院中得到的应用。在今天下午的电影播映会上,专程从香港赶来的著名电影音效制作专家曾景祥将向在场观众介绍DTS版《情癫大圣》音效制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

  广州迪提斯数码影院公司总经理胡海涛介绍:在DTS的协助和技术支持下,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就涌现出了多部采用DTS原音制作的优秀本地电影,包括《头文字D》、《阿嫂》、《虫不知》、《神话》和《如果·爱》等,《情癫大圣》则又是一部使用DTS音频技术制作的大片。影片中,“树妖”和“飞船大战”两个片段,在经过了DTS技术演绎之后,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温婉深邃,令影片更加生动逼真,把导演的构想原汁原味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管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