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资人遇刺《龙虎门》停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即将拍竣的电影《龙虎门》遭遇停拍风波。由于影片投资方一高层人士在深圳遇歹徒行刺,负伤过重住进医院。由于事发突然,正在横店拍摄的剧组紧急停止拍摄,并派人赶往深圳,把该人士转送到香港治疗。

  片方保密伤者姓名

  昨日,记者获知线报紧急联系了投资方负责宣传的黄小姐。她确认了此事,并称这位高层人士是在前往横店的途中遇刺的。据称,遇刺事件发生在上周五,该人士从香港赶往剧组,在经过深圳停留时,于当日下午两点左右走出宾馆,遭到几个不明身份歹徒的刺杀。遇刺者腿上挨了三刀,手机及钱包被抢掉。后来在旁边人帮助,他被送到医院救治。据称,伤者因刀刺的伤口很深,目前还不能确定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行刺动机排除仇杀

  伤者提供给警方的口供称,如果不是因为旁边有人经过,一定会被歹徒杀死。歹徒看起来十分凶悍,如果仅仅是因为抢钱,没理由会不由分说地就挥刀刺过来,而且在刺杀的过程中还有人说:“弄死他算了。”目前警方初步认定行刺动机为抢劫。

  剧组等待处理结果

  黄小姐透露,由于这一次血案的突然发生,《龙虎门》负责拍摄的一些高层也紧急前往深圳处理有关事宜,剧组方面则紧急停机,等待事情的处理结果,而谢霆锋、余文乐、甄子丹等人在听说这个事情时也是非常惊讶。目前,伤者已经被安排到香港北区

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