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执导周笔畅主演 "600明星电话泄露"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记者昨天从上影厂方面得到消息,今年6月初闹得甚嚣尘上的“600位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成了张国立的创作素材,他联手老搭档、著名剧作家邹静之,已经完成了剧本创作,片名就叫《电话》。据悉,该片将请来“超女”周笔畅担纲女主角。

  据该片执行制片人吕超介绍,周笔畅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媒体工作者,无意中被卷入
此事,越陷越深。不过他透露说:“剧本并不是依照这件事原原本本叙述,当然做了很多演绎。我们不可能那么写实,只是这件事给了张国立创作的灵感和冲动罢了。”

  报道说,张国立当初也在这600人名单之上,去年他的手机号码曝光后麻烦不断,天天被各色人等骚扰,令他苦不堪言,无奈只得更改手机号码。正因为置身事内,张国立感触良多,遂萌发据此事拍摄电影的念头。他是个急性子,今年7月就请来邹静之创作剧本。据悉,剧本已经写了5个月,已基本成形,寻找演员已成为当务之急。

  经多次接洽,目前,周笔畅与该剧已达成合作意向。她本人对饰演媒体工作者非常感兴趣。张国立表示:“看中周笔畅一来是她长得卡通,很有特点,二是她虽然很青春,但其实还有些忧郁气质,这跟我片中的人物形象很吻合。”

  据悉,该片预计投资2500万元,明年春节后将开机。(袁媛 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