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FLASH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安妮斯顿宣布恋爱

  詹妮佛·安妮斯顿今年拍摄的第四部电影《流言蜚语》在圣诞档期高调上映。然而,让她的“好友”文斯·沃恩最高兴的,是她终于承认她在跟文斯·沃恩拍拖。对于以前的否认,安妮斯顿的解释是:当时两人并没有想到恋爱这方面,只是缘分来了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娱乐•FLASH

  3121

  日前在记者招待会上被问与环球音乐集团要出多少张专辑时,王子伸出了一根手指。他的新专辑“3121”将于2006年推出。

  

娱乐•FLASH

  爵士与他的小松鼠

  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在伦敦的一家书店签售他写的第一本儿童读物《云端之上》,这本书讲述了一只名叫威瑞的小松鼠寻找自由的故事。身为老牌音乐人,麦卡特尼还对童年时看到的迪斯尼经典动画片,小鹿斑比之类的形象念念不忘。

  

娱乐•FLASH

  埃尔顿·约翰披上婚纱

  12月21日,英国流行乐坛国宝级人物埃尔顿·约翰在与男友进行了为期十二年的爱情马拉松后,终于喜滋滋地披上婚纱,步入教堂。在婚礼前日的单身派对上,连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发来一分钟的录像表示祝贺,更不用提到场的演艺界明星了。这是今年唯一兑现的豪华婚礼。

  

娱乐•FLASH

  “抢钱夫妻”党

  好莱坞的票房保证,大牌笑匠金·凯瑞在洛杉矶的《抢钱夫妻》首映式上抱起了小演员。这部电影讲述一对中产阶级的夫妻在一夜之间失去所有,为了得到他们已经习惯得到的东西,他们做起了抢劫的行当,因为良好的家世和教育,他们必然会犯下很多愚不可及的错误。这个圣诞节一定够好玩!(魏保珠)

  

娱乐•FLASH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