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匹诺曹”邀小观众元旦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52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木偶奇遇记》12月30日、31日两天的门票和《灰姑娘》元月6日、7日两天的门票已经告结,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愿望,经过与剧团多方协商再加场次,《木偶奇遇记》将在元月1日的下午2:30和晚上7:30各加一场,《灰姑娘》于元月8日的下午4:00和晚上7:30相应各加一场,未买到门票的观众可及时订票,也可到云南艺术剧院直接购票,未领门票的市民请在本周之内领票,逾期未领完的票将重新安排订购。

  据悉,韵之春少儿剧场自去年“六一”演出了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的《木偶奇遇记》之后,为满足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先后又演出了《绿野仙踪》、《青蛙王子》、《皇帝的新装》和《天鹅湖》等经典剧目,不仅丰富了春城青少年的精神文化需求,更促进了云南文化建设的发展,让春城小观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世界最高规格的木偶剧演出,今年元旦再邀中国木偶艺术剧团来昆演出《木偶奇遇记》和上海木偶剧团的《灰姑娘》,这是韵之春少儿剧场在秉承以独到的眼光开辟云南文化演出市场的原则,不断挖掘国内最具实力的演出团体和剧目,提高和完善演出质量,维护春城小观众权益的举动。

  于2005年12月30日至2006年1月8日观看《木偶奇遇记》和《灰姑娘》的小观众,凡是在10月1日至12月31日过生日的都可以在云南艺术剧院的演出现场过生日,并免费获得生日

蛋糕。订票热线:3173613、3173625;云南艺术剧院订票热线:2236507。小观众请携相关出生证和入场券在演出前30分钟到云南艺术剧院售票厅领取生日礼物。

  本报记者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