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场演出饱眼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迎接新年,上海文广演艺中心所属10家院团、3个剧场、3家演出公司将在12月24日至明年1月3日期间推出32台精彩剧目,共110场演出。

  每到岁末年初,来自世界知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总是乐迷们最热衷的话题。德国一线交响乐团克里斯托夫交响乐团、德国第一女子交响乐团、波兰爱乐管弦乐团、荷兰皇家海利卡交响乐团分别带来的“2006新年音乐会”,将从12月25日开始相继和申城观众见面。

  由享誉世界的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剧团带来的《胡桃夹子》和《天鹅湖》以及上海原创舞剧《霸王别姬》,则是“爱舞一族”的不二选择。

  舞台多媒体艺术在如今的文化市场可是个“大红人”,台湾多媒体舞蹈剧《@梦》将首次来到申城,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由著名演员焦晃和奚美娟联袂主演的《简爱》以及《恋人》、《人模狗样》、《在床上》等四部优秀原创话剧年底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此外,有“中国马戏第一城”美誉的上海马戏城将于12月24日,举办“ERA———时空之旅”千人Party。活动将从12月24日晚8点半持续到次日凌晨,内容包括圣诞大餐、观看演出以及演出后的狂欢Party。届时,“ERA———时空之旅”剧中的演员将和观众零距离接触,一起共享欢乐、共度平安夜。千人Party当晚,更将邀请知名DJ现场打碟,摇摆节奏、震撼声浪,给人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梦幻之夜。作者:□记者 谢正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