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数字动画片《黑屁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33 新民晚报

  

拍数字动画片《黑屁股》

  本报讯(记者朱光)电影《玉卿嫂》原班人马昨天在沪宣布成立A-hha工作室,进军数字动画领域。当年《玉卿嫂》导演张毅表示,要用当下年轻人熟悉的方式讲故事,并“不断创作有益人心的作品。”

  当年的《玉卿嫂》创作人员杨惠姗、张毅、余为彦和音乐总监张宏毅,20年后重新回归电影,选择了数字动画短片这一形式。已经制作了16分钟的数字动画片采用了Flash软件,为了便于网络下载,被分为4分钟一集共4集。这个名为《黑屁股》的短片;讲述了一条白色小狗,在雨夜试图与人类交朋友,结果却始终遭人白眼……这部短片没有对白,只有音乐,叙事简单、色泽灰暗,营造了一种伤感的氛围。

  20年前的电影《玉卿嫂》剧照图P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