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型海外综艺晚会月月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3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实习生易蓉)上海荧屏明年起将集中打造《魅力东方》和《响亮2006》两大品牌,并推出春夏秋冬四季大狂欢演出波,以此形成两点一线的荧屏文化景观。

  《魅力东方》将每月在海外举办一次大型景观现代综艺演出,向海外介绍国内经典作品和最新综艺娱乐作品。其中有《魅力东方——奥地利维也纳新春音乐会》《东方魅力——新加坡中国上海2006春节联欢晚会》等。据介绍,这次推出的《魅力东方》根据已经安排
的计划,至少将做到月月有大型海外综艺晚会,除了奥地利、新加坡外,还将在美国、日本、意大利以及其他欧洲国家举行。

  另外,在以系列时尚歌会为主的《响亮2006》系列中,有《广场跨越零点大狂欢》《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星星相吸》等。而在春夏秋冬四季大狂欢演出波中,有以时尚文化为主题的《春季缤纷大狂欢》,有以青春激情为主题的《夏季海滩大狂欢》,有以休闲旅游为主题的《秋季旅游大狂欢》和以跨越零点、岁末颁奖为主题的《冬季零点大狂欢》等。据悉,上海荧屏明年的综艺晚会和大型活动频频亮相,仅元旦期间就有4台,春节期间有8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