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人生》访出“神婆”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连杰访谈节目被“腰斩”

  “功夫皇帝”李连杰最近作客《艺术人生》谈及赵姓“干妈”对他帮助很大,但有学者指出,这个李连杰口中的“干妈”原来是一个“神婆”,自称有特异功能到处招摇撞骗(见昨日本报报道)。此事令央视《艺术人生》的处境非常尴尬。为了消除影响,央视决定“腰斩”李连杰访谈下集。

  随后,记者致电《艺术人生》制片人王筝,她告诉记者,节目组当时并不知道李连杰“干妈”的身份,只是主持人提问到是谁在李连杰的艺术人生中帮助最大,李连杰便谈到了自己的干妈,并且非常动情。剧组认为李连杰在节目中讲得很感人,并且有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所以决定把节目剪辑成两期播出。当记者追问消息披露以后节目是否会受到影响,王筝却回答:“我们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你还是去问总编室吧!”不过记者随后查阅相关资料,原本应该12月23日播出的《艺术人生》李连杰访谈下集已经被改成了对《千里走单骑》主演高仓健的专访。据悉,这次《艺术人生》间接宣传伪科学,遭到了相关部门的批评。(董)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