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新碟造型 挑战性感尺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行歌手岁末出击

  本报记者易芝娜

  时近岁末,众歌手纷纷推出新歌和新专辑。为了吸引歌迷的注意,北京两位女歌手瞿颖与阿朵迎着寒冬亮出性感造型,广州的陈尚实、廖隽嘉、OT乐队等几位新人则硬碰硬拼
实力。

  瞿颖与阿朵斗“性感”

  天寒地冻之时,瞿颖与阿朵在新专辑中却以“清凉的”性感造型曝光,大胆尺度引人注目。

  瞿颖的新专辑名为《连锁反应》,她高调表示:“新唱片宣传不靠绯闻,将身体力行走性感路线吸引眼球。”她透露自己一共尝试了五款不同造型,最后确定的封面照并不是最大胆的。据悉,负责为她打造新唱片造型的是国内顶级造型师李东田和新锐摄影师陈慢,陈慢直夸瞿颖是“最有镜头感的女艺人”。瞿颖也表示:“真的很喜欢这次的造型,这组照片拍得很有画面感。对于性感的尺度,我一直在思考。我不认为歌手性感一点就是没有实力的表现。我想体现的是视觉和听觉上的‘连锁反应’,两者联系起来会令人对音乐感觉更强烈。”

  无独有偶,北京另一位女歌手阿朵本月推出全新单曲《千面》,也挑战尺度为自己打造了一个令人惊艳的MTV造型。为了表达歌曲大胆热烈的主题,她特意选择以土家族特有的舞蹈来拍摄MTV,让自己化身一个狂放的“爱情尤物”。为此,她挑选了一套木雕头饰与一袭金甲装束出镜,还配以撩人眼神夸大效果。

  廖隽嘉与OT乐队比实力

  广东乐坛年底又有一批新人涌现,其中“钢琴女生”廖隽嘉与三人组合OT乐队尤其引人注目。12月20日,两队人马同时在广州举行首张新专辑发布会,展开一场实力比拼。

  廖隽嘉出道以来便被冠以“才女”之名,新专辑10首新歌全部自写自唱,主打歌《等等等等》和《哭泣的新闻》还展示了娴熟的钢琴弹奏技巧,得到表演嘉宾李泉的大力赞赏。廖隽嘉说,虽然如今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相信只要有才华就一定能成功。

  “OT乐队”的新专辑《天使之恋》一面世便给人惊喜,主打歌《天使之恋》充分展示其“流行摇滚美声”风格。乐队成员平均年龄二十出头,由主唱许莉、吉他手熊宗毅和键盘手邓诺维组成,他们曾获得过许多音乐大赛奖项。新专辑的作品均由三位成员原创,其中还有一首原创英文歌曲《Atlantis》。

  瞿颖的新造型引人注目

  

瞿颖新碟造型 挑战性感尺度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