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粗俗造型演女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记者会上,赵薇曾用文字描述了自己在片中东北粗俗女大厨的造型。前天,在赵薇进组拍摄的第二天,虽然剧组重重保护,赵薇的造型还是大白天下。

  红色的劣质皮衣皮裤,夸张的化妆,赵薇褪下的不仅是小燕子的天真,还颠覆了她之前所有影视形象。从前天拍摄的戏看来,赵薇还是个“不孝女”。斯琴高娃饰演的母亲因
为手骨折躺在病床上,赵薇却和“男友”在一旁自顾自聊天,对“母亲”漠不关心。

  赵薇对自己这副打扮也觉得有点可笑,她告诉记者:“后来才知道,我这打扮不算什么,原来片子里每个人都穿得怪里怪气,比如昨天发哥穿一件红毛衣,抱了个绿西瓜,把我笑死了。”片中,赵薇饰演“姨妈”的女儿,这是个没什么文化、语言举止大大咧咧的东北妞儿,在上海这个大都市显得尤其格格不入。不过这么个夸张的人物却深得赵薇理解:“这其实是个挺可悲的小人物,外表强悍,但对于生活和命运都不能去控制和改变。演这么个离我自己很远的角色,我觉得会很过瘾的。”记者问她在表演上有什么难度,她避重就轻道:“我还要说东北方言呢,天哪!太难为我了,不过,真的很有意思。”(刘嘉琦)

  赵薇颠覆形象演村姑

  

赵薇粗俗造型演女厨

  

赵薇粗俗造型演女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